Sunday 28 August 2011

相爱其实很简单

我这个人还蛮懒惰看书的。因为是朋友的创作,开心之余没理由不支持吧,哈,所以第一时间买了来看,叫做《相爱其实很简单》。
金颖丹一直不断给那个笨笨的主角种下爱情困惑,谜底在信里只揭开了一半,更重要的答案是偶然从一个满足人身上知道,主角才恍然大悟,原来她是满族姑娘不是假的,原来那个咒语是有意义的,她早就告白了这么多次,还亲手做了定情信物。这里我看了也有点小小心疼的感觉。以为要错过了,最终幸福悄悄回来了,应该过后他们就成了一对幸福的恋人了吧。
虽然不是非常动人的故事情节啦,但是看的时候有时嘴角会不小心地上扬,爱根和蛋蛋暧昧到很可爱啊(会让我联想到写的人真的很可爱),算是蛮合我这个“读者”的胃口的=D。哎呀小小心得啦哈。
感觉是很容易看的书,就是爱情小说嘛。但是我却不是在同一个地点迅速就看完的。我看书很慢,其实也是想细心点品尝朋友笔下的文字。看得出这双子座小男孩心思也真够细腻的,很会用文字表达心情。内心深处应该是一个情感丰富浪漫的人。不过作者简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敷衍蛤哈哈哈!没有啦~
还是好评好评!你为李家增光了哈!加油啦朋友 祝你越来越好;)
;)


1 comment: